温柔以待。

20190819 米可儿宝贝第一天上幼儿园,表现很棒没有哭闹,按时睡觉。

上学第一天表现很棒!    早上7点20喊她起床,也就几秒钟,睁开眼、翻身、手一撑、站起来叫我抱!      “就是不刷牙牙,我没有吃糖糖”1点多班主任打电话说哇表现很好挺独立的,自己吃饭,已经入睡了,只是好喜欢玩水,上完厕所喜欢玩水!      5点去接她,倒数第三个出来的吧,看到我笑的开心的!“妈妈你来啦?妈妈你下班了嘛?” 一直笑哈哈的耶耶!     你今天有哭嘛?笑嘻嘻的跟我说“没有哭”     今天跟小朋友玩得开心嘛?“开心”      有小朋友欺负宝宝嘛“没有的”       你今天有喝奶奶嘛?“老师不给我喝”       走着走着,“妈妈你来接我的!”      吃西瓜嘛“吃呢”正买单呢,跟我说“妈妈买个这个给爸爸吧,爸爸的没有了”(说话咋这么惊奇的!      今天吃肉肉了嘛“没有肉肉”    今天在幼儿园玩什么了?“玩积木,转圈圈”开心的       吃的什么饭饭啊“吃的面面”老师帮你喂的嘛?“我自己吃的”   回家就是喊爸爸!跑卧室里去找“爸爸怎么还不回来?    “妈妈我想看抖音”今天表现好,麻麻奖励我娃看下。      5点20多奶奶来看娃了,陪她玩了会儿!我们又上去吃稀饭,下楼取个快递上楼吃油饼,回来洗完澡9点多吃完!挺好的      要看朵拉历险记!这个点也该睡觉了!真的是乖宝宝,独立性很强!

评论
©词穷。 | Powered by LOFTER